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B站最新资讯  > 正文

日本京都动画遭人纵火 B站:将积极参与援助行动

2019-07-19 08: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9日 消息:昨日,B站发布公告称,对京都动画公司不幸遭遇火灾事故深感震惊与悲痛,同时,bilibili日本分社将积极参与日本动画行业对京都动画公司的援助行动。

昨日上午,京都市动画工作室发生火灾,目前已确认 33 人丧生。此前,警方表示,有一男性在工作室一层泼撒疑似汽油的液体并点火,事后其也被烧伤,目前已被警方控制送医。被拘押后,疑犯对警方称“让他们抄袭!”

随后,哔哩哔哩网站的番剧区域已经变成了黑白色调。此外,今日早些时候,苹果CEO库克也更新了自己的推特,为日本京都动画第一工作室的员工祈福。

资料显示,京都动画成立于1981年,1985年7月12日成为有限公司,并于1999年成为股份有限公司。 2003年开始独立制作动画。代表作品有:《凉宫春日的忧郁》、《轻音少女》、《日常》、《玉子市场》、《全金属狂潮》等等

以下为B站公告全文:

今日,京都动画公司不幸遭遇火灾事故,致多人伤亡。收到消息后,我们深感震惊与悲痛,在此我们向事件中受到影响的同仁及家庭致以深切的关心与慰问。

同时,bilibili日本分社将积极参与日本动画行业对京都动画公司的援助行动。

衷心祈愿逝者安息,伤者早日康复。

哔哩哔哩公司

2019 年 7 月 18 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