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京东方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方或拿下iPhone11订单 今日股价涨超4%

2019-07-16 16: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6日 消息:近日,有消息称,由于向三星赔付巨额违约金,苹果开始考虑摆脱三星的限制,计划在下一代iPhone产品上引入全新的OLED屏幕供应商,该供应商正是京东方。这意味着今年下半年新发布的iPhone11 可能会使用到京东方的面板产品。

受该消息影响,京东方股价应势上涨。截至今天15: 00 收盘,该公司股价涨超4%,报价3. 96 元每股,总市值1378. 02 亿元。

资料显示,京东方成立于 1993 年 4 月,核心业务包括端口器件、智慧物联和智慧医工。据IHS Markit的数据显示, 2019 年第二季度,三星依然保持屏幕供应霸主地位(市场份额42.5%),而京东方则从第三升至了第二,市场份额提高到15%。

今年 3 月份,外媒曾报道称京东方正在寻求成为苹果iPhone的OLED屏幕供应商,同时产业链方面的人士还透露,京东方已经在建立触控集成OLED屏幕的生产线。

京东方高级副总裁张宇表示,2019 年柔性OLED显示屏产品将是京东方的发力重点,现在京东方柔性屏的良率已经达到70%,预计年内柔性屏产品出货量将达 5000 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