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火狐浏览器最新资讯  > 正文

火狐浏览器推出新隐私保护功能 可防止加密挖矿软件劫持

2019-05-22 09:15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5月22日 消息:Mozilla5 月 21 日发布的博客文章称,其最新版本的开源网络浏览器火狐(Firefox Quantum)提供了一个新的隐私保护开关,可以防止加密货币被窃取。

据悉,网站可以在用户访问的设备上部署脚本,并在他们不知情的情况下启动挖矿程序,这种行为被称为加密劫持。为了打击这种行为,Mozilla与在线隐私公司Disconnect合作,Firefox Quantum推出新的隐私切换功能加密挖掘拦截器,该功能可以阻止潜在的加密货币窃取者利用空闲的计算能力来挖掘加密货币。

据悉,Mozilla最初在 2018 年 8 月宣布其新浏览器版本中可阻止加密劫持。今年 4 月,在Quantum发布之前,火狐在Firefox Nightly68 和Beta67 版本中提供了加密劫持保护功能。(Cointelegraph)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