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中国医师之家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携手中国医师协会建设医师服务平台 为400万医生打造“全国群”

2019-05-10 14:23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0日 消息:今天,腾讯宣布联合中国医师协会建设“中国医师之家”平台,据称这个智能化、个性化、线上线下一体化的“医师服务”平台,相当于为超过 400 万中国医生建了一个“全国群”。

据介绍,“中国医师之家”将建立一套便捷的医师培训教育系统,每人一个统一帐号,直通所有教育系统模块。比如,在医生培训的过程,引入腾讯AI进行质量监督,为医师量身定制培训计划。

腾讯方面表示,未来的“中国医师之家”平台,将利用在互联网技术和会员运营的经验,为医师打造一个权益完备的“全国群”。

今后医师们参加培训、学术会议、科研、维权自律等方面将得到“群里”的支持,群里还会不时推出激励措施,让医生们感觉这是一个靠谱、有用的群。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