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努比亚α最新资讯  > 正文

努比亚α发布:基于eSIM技术 可微信视频

2019-04-08 16: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8日 消息:今天,努比亚正式发布柔屏腕机努比亚α。据介绍,这款手机采用的是 4 英寸OLED柔性屏,整个屏幕延伸到表带。该机基于eSIM技术,支持4G通话。

此外,它还可以像其他智能手机一样进行拍照、截屏等。其交互方式也非常简单,只要双指轻轻一捏就可以返回界面。

图片来自努比亚官方微博

据了解,努比亚α搭载高通骁龙WEAR 2100,支持微信收发信息(含表情包、图片、视频等),并且首次在腕上实现微信视频/语音通话,支持移动支付和移动地图。不过,缺点就是整个手表看上去比较硬朗,戴在手上显得比较宽大,比较不适合女生。

值得注意的是,作为智能穿戴设备,努比亚α前景可观,是极好的IOT入口。未来,或许你可以通过努比亚阿尔法来控制你的汽车、家电、智慧家居等。

售价方面,努比亚α伯爵黑版本定价 3499 元,流光金版本定价 4499 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