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支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支付宝“蜻蜓”在香港机场免税店上线 可节省一半收银时间

2019-04-02 14:58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日 消息:据北京商报报道,今日,支付宝刷脸设备“蜻蜓”率先在香港机场Duty Zero免税店投入使用,内地游客可以“靠脸买单”。此前,支付宝刷脸支付已在内地覆盖超过 300 个城市。

据Duty Zero免税店收银员介绍,首批投入的蜻蜓设备一共有 12 台。以前顾客用手机支付时要拿出手机、打开App、点击二维码,现在刷脸支付只需要输入手机号和识别人脸,三步变成两步,整个付款过程也由 30 秒左右下降到了十几秒,节省了一半收银时间。

去年12月,支付宝宣布推出一款全新的刷脸支付产品“蜻蜓”,可以将刷脸支付的接入成本降低80%。蜻蜓采用了3D结构光摄像头,更快更准;并升级了智能引擎,在常去、熟悉的环境下,用户无需输入手机号码即可完成付款。

相关阅读:

支付宝推出刷脸支付产品“蜻蜓” 进一步降低支付门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