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小米旅行箱20英寸LINEFRIENDS全球限量版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推出小米旅行箱 20 英寸 LINE FRIENDS 全球限量版,售价 399 元

2019-04-01 15: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1 日消息:在今天下午的「小米 9 周年米粉节 中国区总裁直面会」上,小米王川宣布小米联合 LINE FRIENDS 推出小米 9 SE 布朗熊限量套装。

图片来自 @小米公司

而除了小米 9 SE 布朗熊限量套装外,小米推出了小米旅行箱 20 英寸 LINE FRIENDS 全球限量版,全球限量 3600 个,售价 399 元。

图片来自 @小米公司

据介绍,小米旅行箱使用了坚固耐用的科思创 PC 板材,曾经获得红点设计奖,其在设计上大胆的使用七道杠的设计,让箱体耐摔、抗冲击力更强。纹理截止到在转角处,防止磕碰造成的坍塌。大轴距使底盘更加稳定,并搭配了静音万向轮。同时配备了四档可调镁铝合金拉杆,以及 TSA 认证海关密码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