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PowerbeatsPro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 iOS 12.2 正式版曝光「Powerbeats Pro」真无线运动耳机

2019-03-26 14:2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26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有开发者发现了苹果在今天发布的 iOS 12.2 正式版的动画中展示了最新的 Powerbeats,这一最新的蓝牙耳机外观得以泄漏,而且几乎可以确定新款耳机将被命名为 Powerbeats Pro。

图片来自9to5mac

Powerbeats Pro 取消了耳机间的连接线,采用与 AirPods 类似的「真无线」的外观设计,同时还有一个类似于 AirPods 的全新的充电盒设计,其同样采用了采用了 H1 芯片,支持 Hey Siri 功能,预计下个月正式发售。

Beats 在 2010 年推出了旗下第一款 PowerBeats 产品,这款耳机最大的特点是采用了挂颈式设计,主打运动场景,在被苹果收购之后,Beats 也为当时的 PowerBeats 3 Wireless 加入了 W1 芯片,使其顺利融入苹果生态。目前在苹果官网上,Powerbeats 3 Wireless 售价 1475 元,提供 12 小时的续航,充电 5 分钟能够提供 1 小时的播放续航。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