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区块链新闻最新资讯  > 正文

纽约时报发布招聘区块链人才信息后 又迅速删除

2019-03-14 09:35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3 月 14 日消息:cointelegraph消息,纽约时报(NYT)一直在寻找区块链人才,以开发一种概念验证( PoC )技术,并将该技术应用于新闻出版。

日前,纽约时报在Glassdoor上发布了相关区块链岗位招聘信息,但没过多久又撤销了招聘信息。根据纽约时报原先的招聘信息,该新闻机构正在寻找“一个前瞻性的领导者,帮助新闻出版商设想和设计一个基于区块链的概念证明( PoC )“。

该岗位要求应聘人员要在新闻、产品、设计、软件开发、硬件工程、用户研究等多个领域中,至少拥有三个领域相关的工作经验。申请人应该对纽约时报如何在迅速变化的媒体技术环境中定位有深刻的理解。

职位描述中还澄清,该职位是一个临时职位,预计任期为 12 个月。目前,纽约时报尚未解释其迅速删除该则招聘的原因,是否还会重新发布相关招聘广告还有待观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纽约时报》也开始招聘擅长生成式AI工具的高级编辑

    《纽约时报》正在聘请一名高级编辑,将生成式人工智能工具引入其新闻编辑室。纽约时报在该职位的广告中写道:“这位编辑将负责确保《纽约时报》成为GenAI创新及其新闻应用领域的领导者。”将生成式人工智能技术纳入顶级新闻编辑室的举措无疑会刺激其他报媒竞相效仿。

  • 第三届元宇宙共享大会|甘华鸣:高屋建瓴地认识Web3.0/元宇宙和区块链积分

    2023年9月26日,“趋势与未来”第三届元宇宙共享大会暨Web3.0链改——绿色积分资产化实践项目签约发布会及汇来购全生态3.0启动盛典在广东惠州金海湾成功举办。该活动由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元宇宙产业工作委员会、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区块链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亚洲区块链综合管理机构、汇来购经济服务平台共同承办,物链芯工程技术研究院,央链直播联合协办。为推动社会走向数字文明新时代,共建元宇宙技术创新生态体系,推动元宇宙可持续健康发展。

  • 欧科云链链上天眼荣获2023中国区块链安全创新奖,再次彰显行业领导地位

    近日《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eNet研究院和德本咨询等机构联合评选出了2023中国新科技100强暨秋季金i奖的名单。欧科云链的智慧助警产品链上天眼荣获了“2023中国区块链安全创新奖”。欧科云链将以荣获中国区块链安全创新奖为动力,不断超越自我,为推动区块链安全事业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为构建数字经济新格局贡献更多智慧。

  • 人力资源数字化提速 人瑞人才技术创新打通人才生态链

    “人瑞人才多年来坚持以科技创新变革传统人力资源服务,践行“技术驱动人力资源服务”的理念,从前端求职招聘,到后端企业服务和员工管理,数字化转型已经深入到人瑞人才服务的方方面面。”作者:李祥敬·至顶网CIO与CTO频道在新形势下,中国劳动力红利正在减弱,企业更加重视自身人力资源管理效能。人瑞人才科技目前在全国开设超过超过70个分子公司,业务覆盖逾300个城市。

  • 英国政府招聘AI政策专家

    英国政府正在招聘一名"AI国际副主任",该职位旨在引领AI政策,但相较于AI领域的研究科学家,年薪75,000英镑似乎微不足道。该职位的吸引力在于其与公务员养老金相结合。这或许是不在MenloPark工作的一个优点。

  • 极端降雨天气肆虐城市一片汪洋!纽约已进入紧急状态

    近些年来极端气候多发,不少国家和地区在夏秋季都会遭遇大暴雨,这不美国纽约也于当地时间本月29日遇到了强降雨。纽约州长宣布,由于出现极端降雨天气,纽约市、长岛和哈德逊河谷地区进入紧急状态。有当地民众拍下了自己的遭遇发布到社交平台上,并表示一辈子都没遇到过这种情况”,太可怕了,这种时候我是不会出门的”。

  • 中国电信发布信息通信领域首个网络大模型“启明”

    中国电信发布了信息通信领域首个网络大模型——启明,这一创新模型对于提升云网运营效率、开放云网能力以及推动智能化技术应用在各行各业的发展具有重大意义。中国电信副总经理夏冰在会议上强调,大模型是人工智能技术的重要趋势中国电信正积极投身于这一科技革命中,利用其云网融合的优势,推动基础通用大模型向垂直行业大模型的演进,为上层行业应用开发和开源生态提供技术支撑。中国电信自主研发的网络大模型已在企业内部成熟应用,并计划携手产学研合作伙伴,提供多种形式的MaaS服务,以赋能千行百业。

  • 应届生平均招聘月薪10342元引热议 严重拖后腿:招聘月薪和实际薪资是两回事

    一份报告显示,2023年应届生平均招聘月薪10342元,较2021届上涨1050元,创下近年来新高。这一数据引发了网友的热议,有人感叹我又拖后腿了”,有人质疑骗人的,实际月薪根本没有那么多”。招聘薪资并不能完全代表劳动者的收入水平,也不能完全反映劳动者的生活水平。

  • 微软、亚马逊等公司正在制定 AI 辅助招聘政策

    虽然进一步在招聘实践中引入AI可能解决一些问题,但专家表示,不应期望技术能够完全改变公司招聘新员工的方式。根据软件和人才公司Criteria的2023年招聘基准报告,目前仅有12%的招聘专业人员表示他们在招聘或人才管理过程中使用人工智能。Millet表示,公司应该熟悉「玻璃盒算法」,这些算法在得出结论的方式上是透明的,并且可以解决与「黑盒算法」相关的问题,「黑盒算法」是不透明的,可能会削弱信任,或者根本无法建立信任。

  • 全球首发MIOS!小米14最关键信息曝光:发布会月底见

    博主数码闲聊站暗示,小米14系列发布会会在10月27日举行,新品预计很快就会官宣。作为年度旗舰,小米14系列全球首发自研的MIOS操作系统。小米14采用1.5KOLED柔性直屏,小米14Pro采用2K屏,全系标配高通骁龙8Gen3移动平台,标准版支持90W有线闪充,Pro版支持120W有线闪充。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