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极端降雨天气肆虐城市一片汪洋!纽约已进入紧急状态

2023-09-30 23:57 · 稿源: 快科技

9月30日消息,近些年来极端气候多发,不少国家和地区在夏秋季都会遭遇大暴雨,这不美国纽约也于当地时间本月29日遇到了强降雨。

受此影响,纽约州长宣布,由于出现极端降雨天气,纽约市、长岛和哈德逊河谷地区进入紧急状态

根据美国气象局发布的警报可知,截止当天中午,纽约市曼哈顿区、布鲁克林区、皇后区和布朗克斯区录得的降雨量均超过5英寸(127毫米)。

强降雨引发了城市内涝,淹没了路上行驶的车辆,不少行人只得涉险前行,一些房子的地下室被淹,大水还疯狂进入地铁站内,有一半地铁处于暂停运营的状态

不止如此,降雨还影响地面和空中交通,造成了该洲路段铁路运输严重中断或者延误,而机场航班也出现了大面积取消或者延误。

数据显示,纽约拉瓜迪亚机场有近400架次航班延误、约300架次航班被取消;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有超过400架次航班延误、约200架次航班被取消;位于新泽西州的纽瓦克自由国际机场则有300多架次航班延误。

有当地民众拍下了自己的遭遇发布到社交平台上,并表示一辈子都没遇到过这种情况”,太可怕了,这种时候我是不会出门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