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全球首发MIOS!小米14最关键信息曝光:发布会月底见

2023-10-16 07:5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16日消息,博主数码闲聊站暗示,小米14系列发布会会在10月27日举行,新品预计很快就会官宣。

作为年度旗舰,小米14系列全球首发自研的MIOS操作系统。据悉,MIOS的真正重点是增强生态方面的连接性,会与现在的米家生态设备进行深度整合联动,让用手机操控各种米家产品的体验更方便快捷。

不仅如此,MIOS还将会与小米汽车深度整合。有消息称小米汽车已经进入到试生产阶段,这个时间点刚好与爆料的MIOS吻合,因此小米汽车的车机系统很有可能会集成MIOS,汽车和用户手中的小米手机、耳机、平板电脑等一众小米设备进行联动,实现多屏协同。

参数方面,小米14采用1.5K OLED柔性直屏,小米14 Pro采用2K屏,全系标配高通骁龙8 Gen3移动平台,标准版支持90W有线闪充,Pro版支持120W有线闪充。

全球首发MIOS!小米14最关键信息曝光:发布会月底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