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14系列发布会或将于10月27日举行

2023-10-12 08:2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2日 消息:近日,多个数码博主透露,小米14系列发布会将于10月27日举行。据悉,小米14系列将推出两款机型,包括小米14和小米14Pro。

在硬件配置上,小米14系列有望采用高通骁龙8Gen3处理器,这款处理器的性能表现备受期待。此外,小米14系列还将采用一系列先进的硬件配置,包括定制的国产极窄1.5k高刷屏,由华星光电提供。据称,这一全新的屏幕设计将能够实现极致窄下巴”的效果。

小米13

在软件方面,小米14系列有望首发小米自研系统。这款神秘的软件系统备受瞩目,相信能够为用户带来全新的使用体验。

关于小米14系列发布会的具体时间和地点,有数码博主和网友猜测可能会在国家大剧院举行。此前,小米集团公关部总经理王化在微博上晒出了国家大剧院的照片,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

不过,王化随后表示,这只是他个人喜欢去的一个好地方而已,让大家不要过度解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