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可折叠屏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 iPhone 玻璃供应商康宁正在研发可折叠超薄柔性玻璃

2019-03-06 08: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6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屏幕玻璃供应商康宁正在开发 0.1 毫米厚的超薄可弯曲柔性玻璃,可以弯曲到 5 毫米半径,且不会牺牲强度和耐用性。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康宁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表示:「我们已有玻璃样品发给客户进行测试,它们是可以使用的,但还不能完全满足所有要求。人们要么希望我们的玻璃具有更好的防摔性能,要么希望我们的玻璃具有更小的折叠半径。我们可以满足他们的其中任何一个要求。但是,现在的关键问题是必须同时满足他们的这两个要求。」

此前苹果已于 2017 年 5 月承诺为康宁提供 2 亿美元资金,用于支持研发,资本设备和玻璃加工。美国银行美林证券公司此前表示,2020 年苹果公司就可以推出可折叠 iPhone。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