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网信办最新资讯  > 正文

因违规登载新闻信息 上海网信办对“华尔街见闻”作出行政处罚

2019-03-04 15: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4日 消息:近日,上海市网信办依据《网络安全法》《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管理规定》等法律法规,对“华尔街见闻”运营公司上海阿牛信息科技作出罚款的处罚决定。

上海市网信办称,“华尔街见闻”网站及App在未获得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资质的情况下,违规登载新闻信息,且内容导向存在偏差,扰乱网络信息传播秩序。上海市网信办依据相关法律法规,约谈“华尔街见闻”负责人,责令其停止违法违规行为,开展全面深入整改。

对此,“华尔街见闻”负责人表示接受处罚,并将按照网信部门要求,对暴露出的问题进行全面整改,确保合法合规开展运营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