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岳西县最新资讯  > 正文

男子上厕所没纸 7次报警要民警送纸:已被行政处罚

2024-04-09 15:5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安徽安庆岳西县近日发生一起奇特事件。在凌晨 2 点,岳西县公安局的 110 报警热线接到了刘某的紧急求助电话。刘某声称,他身处某宾馆的卫生间,因缺乏卫生纸而无法完成如厕,迫切希望警方能够伸出援手。

接到报警后, 110 接警员迅速作出反应。他们首先为刘某提供了宾馆前台的电话号码,并立刻联系宾馆前台,请求他们为刘某送去卫生纸。然而,出乎接警员意料的是,刘某似乎对这样的解决方案并不满意。他仍然多次拨打 110 报警电话,坚持要求民警亲自到场解决他的卫生纸问题。

面对刘某的坚持,民警最终决定前往宾馆进行实地处理。当他们到达现场时,宾馆的工作人员已经按照先前的指示,将卫生纸送到了刘某所在的房间。但令人啼笑皆非的是,刘某却拒绝开门接受这份援助。更令人惊讶的是,民警发现宾馆房间的床头柜上明明就摆放着抽纸。

鉴于刘某的行为已经严重干扰了公安机关的正常工作秩序,岳西县公安局依法对刘某进行了相应的行政处罚。这一事件不仅凸显了刘某对公共资源的滥用,也提醒我们,在遇到困难时,应该理性求助,尊重并理解公共服务人员的工作职责和边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