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虚假视频最新资讯  > 正文

官方辟谣!停车问题引发打砸车辆系摆拍 拍摄者被处罚

2024-04-14 08:5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14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日前,一则因停车问题引发打砸车辆”的视频,引发关注热议;

经核查,姜某某所发视频系其摆拍造谣,警方已依法对其给予行政处罚。

姜某某在某短视频平台发布的视频中显示,两人因停车挡住了店面门口引起纠纷。

红色轿车车主叫嚣:你有没有种,有种就给我砸了嘛,砸了我给3万块钱”、我视频录起的,砸就砸”,随后发生发生现场打砸车辆事件

后续,经民警核实,姜某某为吸引流量,便想着通过拍摄虚假视频来博人眼球,故意编造因停车问题引发打砸车辆”的谣言。视频中打砸车辆的镜头画面系故意摆拍,造成不良社会影响。

目前,姜某某已被城口警方依法给予行政处罚。

此外,值得关注的是,官方近日通报,在巴黎拾到小学生秦朗作业本”的视频同样系编造,其粉丝量超1800万的账号,目前已被平台封禁。

多家平台发布公告称,将严厉打击编造散播虚假信息、通过恶意摆拍制造或蹭炒热点、故意博眼球占用公共资源等行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