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作业盒子最新资讯  > 正文

作业盒子回应停发年终奖:因资本变动 推迟到4月发

2019-03-01 08:50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日 消息:据新京报报道,今日,有媒体发布了一篇名为《作业盒子商业模式遇“监管红线”疑资金链断裂》的文章。该文章称,作业盒子走的是进校免费,学生付费的模式,学校和老师使用产品布置作业,然后学生在上面做作业形成用户群体,最终通过向学生兜售平台上增值业务来盈利。但是随着教育部通知的下发,作业盒子过往的商业模式不复存在,在新的商业模式没有跑出来的前提下,只能寄希望于新一轮融资,但从目前情况来看,结果恐怕并不理想。

此外,该媒体还晒出了一封作业盒子的内部邮件,邮件显示这家公司停发年终奖。并实施“ 10106 工作制”,希望通过强化目标和加快节奏的方式,让70%的人做到10106。

对此,作业盒子方面回应称,作业盒子供学生和老师使用是完全免费的。此外,内部邮件是爆料人的恶意解读,因为正在做新一轮的资本变动等原因,所以年终奖到4月份发,发放额度和考核机制不变。同时,“ 10106 工作制”完全是自愿原则,公司没有强制。目前,作业盒子已联系最初发稿的平台,删除了文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