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加密货币最新资讯  > 正文

调查显示:13%的俄罗斯人网购时使用加密货币

2018-12-24 11:11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12 月 24 日消息thebitcoinnews消息,根据卡巴斯基实验室最近进行的调查显示,大量俄罗斯人已经开始使用数字货币进行网上购物,还有许多人也愿意尝试。

根据一项在圣诞节前夕对俄罗斯 924 名居民的民意调查显示,13%的俄罗斯人使用加密货币进行网购;18%的受访者表示他们正在使用点对点移动支付系统;38%的受访者则通过Paypass、Apple Pay、Android Pay和Samsung Pay等应用程序进行支付。

另外,48%的人拥有移动银行账户,56%的人更喜欢非银行支付系统。76%的受访者表示他们使用电子钱包购买商品和服务。这意味着很多受访者熟悉许多数字支付方式,将来或许可以轻松地切换到基于加密货币的平台。

报告指出,对加密货币缺乏足够的认识和困惑是广泛采用的主要障碍。尽管在过去几年里,加密货币越来越受欢迎,但在俄罗斯,加密货币行业仍然不受监管。今年早些时候,俄罗斯政府读通过了三项相关法案,但议员们仍在调整该法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