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瑞士加密谷协会最新资讯  > 正文

瑞士加密谷协会超一半领导层辞职

2018-12-04 15:03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12 月 4 日消息news.bitcoin消息,超过一半的瑞士加密谷协会( CVA )董事会成员已经宣布他们决定在一月份辞职,据悉,这主要跟领导层的利益冲突有关。此前,瑞士加密谷协会曾决定选举两名女性董事会成员,以分散其由男性主导的领导层。

CVA辞职成员共有四个,包括CVA董事会主席Oliver Bussmann、副总裁Vasiliy Suvorov、董事会秘书René Hüssler以及财务长Nicolas Schobinger。自2017年 1 月份该协会成立以来,他们一直在理事机构工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