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花西子最新资讯  > 正文

花西子道歉信一半篇幅宣传品牌 全文未提李佳琦

2023-09-20 08:3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9月19日,花西子在微博上发表了道歉声明,表示对近期引发的全网关注的事件深表歉意,并表示已经认真听取了各方的意见。

1.jpg

“感谢大家对花西子的厚爱和支持,对不起我们回复得有些晚,我们有几句话想要跟大家坦诚地说。” 花西子在道歉信中首先向李佳琦事件表示了悔意,承认在该事件中品牌方有过失,并表示将采取相应的措施以防止类似事件的重演。但是,道歉信的后半部分却引起了网友们的质疑。这部分内容主要在推广花西子的产品及其卓越品质,强调了花西子在化妆品行业内的地位和影响力,并展示了其产品在消费者中的好评度。

许多网友对此表示不满,认为花西子的道歉信中推广品牌的篇幅过多,有转移焦点的嫌疑。他们认为,花西子应该更加真诚地对待这次事件,而不是借机推广自己的产品。

此前,在9月10日的直播中,李佳琦介绍79元一支的花西子眉笔时称,看到有网友留言说越来越贵了,他反问:“哪里贵了?这么多年都是这个价格,不要睁着眼睛乱说,国货品牌很难的……哪里贵了?”随后,李佳琦又说:“有的时候找找自己原因,这么多年了工资涨没涨,有没有认真工作?”

此话一出,随即引发舆论热议,相关话题登上微博热搜。11日凌晨,李佳琦在微博致歉称,自己昨天在直播间回应产品评论时,说了些不恰当、不舒服的话,诚恳接受大家的批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