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李佳琦79元眉笔事件后 花西子官方致歉:正根据网友意见修正

2023-09-19 20:33 · 稿源: 快科技

9月19日消息,李佳琦79元眉笔”事件过去了整整10天,花西子官方终于站出来发表了致歉信,其表示: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花西子的关注和支持,抱歉我们来晚了,有几句掏心窝子的话想跟大家说。

李佳琦69元眉笔事件后 花西子官方致歉:正根据网友意见修正

李佳琦69元眉笔事件后 花西子官方致歉:正根据网友意见修正

以下为致歉信内容:

感谢大家对花西子的关注。真诚地和大家说声抱歉,过去一周花西子受到了全网极大的关注,我们诚惶诚恐、手足无措,品牌此前也一直没有发声。这段时间里,我们不断吸收大家的批评、意见和建议

非常抱歉,占用了过多的公共资源。感激大家的鞭策,相关的意见我们已经充分记录,团队也在比照、修正和提升,秉承初心,为大家带来更好的产品、提供更好的服务。

这一次大范围的关注和讨论,是我们倾听不同消费者真实声音的一个宝贵机会,也是团队自我审视、重新出发的起点。无论是使用过我们产品,还是从未了解过我们产品的伙伴,都非常感谢大家的关注。

花西子创立于杭州,结缘西子湖,以花为姓,西子为名。研发中心、生产工厂、纳税等都在国内,是一个地地道道的中国品牌。扬东方之美,铸百年国妆”,这是花西子的品牌愿景。国货发展至今,生生不息,作为年轻的中国彩妆品牌,花西子希望和大家共同讲好中国故事,传承东方之美。

只言片语,无法一回复。未来,我们会持续和大家分享品牌在做的事情,让大家以更多形式了解花西子。脚踏实地,行稳致远;百花齐放,国货自强。

李佳琦69元眉笔事件后 花西子官方致歉:正根据网友意见修正

李佳琦69元眉笔事件后 花西子官方致歉:正根据网友意见修正

事件简单回顾:

李佳奇在带货一款79元的花西子”眉笔时,由于直播间有网友吐槽太贵,他竟然直接回怼网友,哪里贵了,有的时候找找自己原因,这么多年工资涨没涨,有没有认真工作”。

这句话引起了广大网友和消费者的不满,有人认为李佳琦之所以能够成功,就是因为有众多普通人在支持他,但现在他却反过来怼这些人,令人心寒,因此掀起了抵制的他带货产品的热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