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李佳琦最新资讯  > 正文

李佳琦直播间仍有千万观看 低价商品被秒光

2023-09-21 13:5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李佳琦在9月19日又回到了直播间。从他昨晚的数据来看,这次风波似乎没有对直播间的人气造成太大的影响。

李佳琦 直播带货

昨晚的直播还是有超过1000万人观看,整场的点赞数达到了163.6万,而很多低价的“秒杀”商品都被抢光了,都显示“已下架”。

有人说,在李佳琦那里买的东西比在旗舰店买要便宜很多,他们觉得性价比很高。但是也有网友说,羊毛出在羊身上,有中间商赚差价东西肯定不会便宜。现在都是先涨价,然后再让所谓的主播来降到最低价,给家人们带来实惠,这都是套路。

另外,花西子总裁也发了一条朋友圈,承诺当天晚上直播间的眉笔 “只送不卖”。并强调直播间只卖眉笔一种产品,以每10分钟抽奖一次的方式,累计送出一万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