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李佳琦翻车后带货销量不变:粉丝活跃度和购买力依然高

2023-09-21 17:15 · 稿源: 快科技

9月21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李佳琦近期掉粉百万,但带货销量未受太大影响。

就在昨天,其直播间成功举办母婴节活动,观看人数超过1000万,点赞人数超过115万。尽管掉粉,但粉丝群体活跃度和购买力依然高。

业内人士认为,李佳琦直播间可看作是一个有影响力的渠道。商业对渠道的要求是效率,消费者没有抛弃李佳琦,其合作的品牌当然也不会。

另外,李佳琦这次事件也引发了行业思考。当下,专业主播愈发深入到了行业中,头部主播的影响力不容小觑,所以任何一个纰漏都可能会引发蝴蝶效应。

此次事件可以说是为行业树起了警钟:不论是作为有一众忠实粉丝的公众人物,还是被消费者信任的专业主播,表达都应慎重。

特别是在网络互动中,主播们需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尊重和理解直播间的观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