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花西子最新资讯  > 正文

花西子道歉信一半篇幅宣传品牌 网友质疑其诚意

2023-09-20 09:3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9月19日,花西子品牌发布了一封道歉信,针对李佳琦事件表达了歉意。然而,该道歉信在网友中引发了争议,因为其中的一半内容被认为是在推广品牌。

道歉信首先向李佳琦事件表示悔意,承认了品牌在事件中的失误,并承诺采取措施以防止类似事件再次发生。然而,道歉信的后半部分主要用来推广花西子的产品,突出了品牌在化妆品行业中的地位和产品受欢迎程度。

花西子 口红 (1)

这一做法引发了网友的不满,他们认为品牌在道歉信中过多地推销自己的产品,有转移注意力的嫌疑。他们认为花西子应该更加真诚地面对事件,而不是借机宣传自己的产品。

在此之前,李佳琦在直播中提到了花西子的产品,这引发了一些争议。他回应了一位网友对产品价格的批评,这一回应引发了舆论热议。李佳琦随后发布了一份道歉声明,承认自己的回应不当,表示接受了批评。

然而,花西子品牌的道歉信中的部分内容被认为是在为李佳琦事件做辩解,而不是真诚的道歉。这引发了一些人的质疑,认为品牌应该更专注于解决问题,而不是在道歉信中进行自我宣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