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花西子离职公关称声明像小学生作文:完全是老板个人意志

2023-09-20 19:30 · 稿源: 快科技

9月20日消息,花西子官方微博发布《一封信》,这则声明并未消除大众的疑问,反而花西子的公关水平遭全网吐槽。

据媒体报道,花西子离职公关表示,《一封信》不是公关部所写,完全是老板吴成龙个人意志,不愿被外界误解。该公关称《一封信》就像是小学生作文”,和公关部没有关系,具体是谁所写,并不清楚。

业内人士指出,花西子声明回应了品牌产地与定位,但却回避了本轮舆论中最关键的问题花西子到底贵不贵”?说到底,这封信既不够真诚也不够实在。

无论国内还是海外,品牌的立足之本是足够出众的产品力,精于营销的花西子在接到大主播们带来的天降流量”后,真的能在高端市场站稳脚跟吗?眉笔风波后,花西子还需要给市场和消费者更多答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花西子连发数条评论 媒体点评:“发疯式”公关救不了花西子

    花西子官方微博发文称:我,花西子,6岁半,我有一个梦想,做一个立足本土,走向世界的高端品牌”,并配图好心态,决定花西子一生”!微博发布后,花西子官方号亲自在该条微博评论区发布多条留言回应此前网友质疑。对花西子言,想要吃好国货美妆这碗饭,就应该加强创新研发、精准定位、强链补链,以此提高消费者的认可度和接受度。

  • 小学生是否有必要掌握英语再引热议

    广东华南师大附属开发区实验小学发布的一份文件《华附开小学生必须掌握的八个技能》在网络曝光,其中一项“能说一口流利的普通话和英语”引发了网友们对于小学生英语学习这一话题的关注和热议。小学生是否有必要掌握英语一直是较有争议的话题,华附开小学一名家长表示:“能说一口流利的普通话和英语,小学生都这么难了吗,感觉家长的压力也大。家长也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通过选择适当的教育工具和方法,为孩子提供个性化的英语学习环境,并给予高质量的陪伴,不仅能够提高学习效率能够培养孩子的英语兴趣和自主学习能力。

  • 发疯式公关让消费者反感!花西子创始人朋友圈再“发疯”:王侯将相宁有种乎?!

    美妆品牌花西子在社交平台发布了一封道歉信,针对近期备受关注的李佳琦事件进行回应。这封道歉信却引发了另一半篇幅用于宣传品牌的争议。”网友直言:此种激进的言论只会导致花西子品牌一蹶不振。

  • 花西子致歉:相关意见已充分记录 将提供更好的产品与服务

    凤凰网科技讯9月19日,花西子官博今日发布声明称,过去一周品牌受到了全网极大的关注,这段时间里,不断吸收大家的批评、意见和建议。相关的意见已经充分记录,团队也在一一比照、修正和提升,秉承初心,为大家带来更好的产品、提供更好的服务。9月10日晚间,有网友在李佳琦直播间发表评论“花西子越来越贵了”,被李佳琦回怼引发争议,此后花西子和李佳琦被网友推上风口浪尖。

  • 老师3分钟接力救呼吸困难小学生学生最终顺利脱险

    10月16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山东泰安一小学学生在上课时误将圆珠笔零件吞入口中,呼吸困难。班主任老师立刻采用海姆立克法进行施救,坐在教室后方的语文老师也加入施救过程。3分钟后,该学生顺利脱险。据悉,海姆立克腹部冲击法也称为海氏手技,是美国医生海姆立克教授于1974年发明的。人们在遇到急性呼吸道异物堵塞可以运用这种方法急救,避免窒息事故。现在海�

  • 胡子真的会越刮越粗?其实关系不大:完全是谣言

    刮胡子对于男人来说是再平常不过的操作,但关于刮胡子却有许多民间传言。比如很多家长会强烈要求男孩不要太早刮胡子,也不要刮太多,他们的理由是一旦开始刮胡子就停不下来了,胡子就会越长越快、越长越粗。完全没刮之前的胡子确实比较细一些,也更柔软,因为那时的胡子是从小发育起来的算是未成年”,随着身体的正常发育,只要开始刮胡子,必然会比最初的胡子更粗更硬一些,但这与越刮越粗也完全没关系。

  • 发疯式公关让人反感!得力发视频回应花西子:自动铅笔10块3支装 外送60支替芯

    9月28日消息,最近花西子发疯式的宣传,确实让人非常的不适,用铅笔和自动铅笔举例回应拿克重计价眉笔更是引来反感。面对花西子的举例,得力文具不干了,公开会怼引来网友纷纷点赞。花西子发布微博称自己梦想做一个立足本土、走向世界的高端品牌。并发布评论称:真的有人会拿克重去衡量眉笔的价值吗?真的有人会拿克重去衡量眉笔的价值吗?大家小时候去文具店买�

  • 花西子创始人发声:送一万根眉笔 并收集更多的建议

    在花西子Florasis向大家道歉之后,花西子Florasis发起了一场抽奖活动,说:小西收到了大家最近的支持和意见~为了更好地服务大家,我们将从参与者中抽取100位送出美妆礼盒有10000人可以免费试用我们的眉笔,希望大家能够给我们提供真实的使用反馈。9月19日,李佳琦直播事件发生一周多后,品牌花西子终于在官方微博上发出了一封信,表达了深深的歉意,过去一周受到了全网的高度关注,相关建议已经充分记录,正在根据网友的意见进行改进。花西子前员工表示,这个朋友圈确实是花满天发的,不仅是他,花西子的部分员工也都转发了这个朋友圈。

  • 测评博主B太回应删除花西子产品测评:不是广告

    测评博主superB太发布国内外品牌化妆品克数的视频,视频中删除了花西子产品的测评内容。有网友质疑B太在视频中删掉关于花西子产品的测评,是在洗白花西子。B太回复称:这次测试确实有点草率了,接下来会用更严谨的方式来测试美妆产品,这次视频里的任何品牌都不是广告,如果收钱直接注销账号。

  • 花西子豪掷1万份花西币:免费给大家体验

    继花西子发致歉信后,花西子官方微博今天发起抽奖活动。称大家近期的支持与建议,小西都收到了。如果只是为了追求利润盲目涨价,或者产品本身并不值得高价,反难以获得消费者的认可和忠诚度。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