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发疯式公关让人反感!得力发视频回应花西子:自动铅笔10块3支装 外送60支替芯

2023-09-28 09:15 · 稿源: 快科技

9月28日消息,最近花西子发疯式的宣传,确实让人非常的不适,用铅笔和自动铅笔举例回应拿克重计价眉笔更是引来反感。

面对花西子的举例,得力文具不干了,公开会怼引来网友纷纷点赞。

花西子发布微博称自己梦想做一个立足本土、走向世界的高端品牌。并发布评论称:真的有人会拿克重去衡量眉笔的价值吗?真的有人会拿克重去衡量眉笔的价值吗?大家小时候去文具店买铅笔时,在2B铅笔和自动铅笔之间,你最终是因为笔芯克重才买的自动铅笔吗?”随后,得力官方旗舰店发布视频,并配文:我,得力文具,6岁零216个月的本土娃娃,但是我若有一款活动铅笔,10块3支装,外送60支替芯。敢问阁下,如何应对?”

更有趣的是,在晨光官方旗舰店的直播间,主播举着自动铅笔真不贵!一支眉笔=12支自动铅笔,一支眉笔=150支铅笔”字样的手写牌。并且还把不贵”写在脸上,还各种砸铅笔,说砸不坏,眉笔用了还会断。

花西子创始人花满天居然还在朋友圈发文称王侯将相宁有种乎?!宁有种乎?!”

发疯式公关让人反感!得力发视频回应花西子:自动铅笔10块3支装 外送60支替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