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法拉第未来全球CEO换人!贾跃亭等承诺用一半工资买公司股票

2023-09-22 10: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22日消息,随着法拉第未来FF 91的交付,该公司也迎来了重要的人事调整,就在今日,其官宣任命在FF工作多年的Matthias Aydt为全球首席执行官,自2023年9月29日起生效。

同时,现任FF全球首席执行官陈雪峰(XF)将于2023年9月29日起常驻中国,并继续担任FF中国首席执行官,兼任FF全球工业化执行副总裁。Matthias Aydt已经在FF工作超七年,他现任FF产品执行负责人,也曾担任FF产品定义、移动生态系统和业务开发负责人等角色,加入FF之前,Matthias Aydt曾在汽车公司和整车厂及供应商工作多年,负责领导项目管理和整车工程团队。

FF称,Matthias Aydt将专注于推动FF 91 2.0 Futurist Alliance的生产和交付,陈雪峰将专注于FF 91 2.0 Futurist Alliance在中国的推出及包括中美双主场战略落地在内的公司下一阶段的发展,此外,他还将还将重点关注公司中国业务的推进,包括中国合资公司、进入中国市场、整合中国供应链以及持续降低成本等。

不仅如此,FF还公布了管理层股票购买计划,即将担任FF全球首席执行官的 Matthias Aydt、FF创始人兼首席产品与生态系统官贾跃亭(YT Jia)、现任全球首席执行官,即将担任全球工业化执行副总裁和中国区首席执行官的陈雪峰(XF Chen)、代理首席财务官 Jonathan Maroko 和首席会计官韩韵(Yun Han),以及其他公司高管和管理层成员已自愿签署了一份薪资扣减和股票购买协议。

根据纳斯达克的要求,在股东批准该协议的前提下,这些公司高管和管理层成员承诺在三个月内将其工资的50%用来购买公司的A类普通股,以进一步表明他们对公司业务的信心和支持。这些股票自发行之日起将锁定至少180天,所有参与者将以现金换取公司A类普通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