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打算自研搜索引擎:谷歌前高层领导开发 代号“飞马”

2023-10-04 08:4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3日消息,彭博社的Mark Gurman最近透露,苹果正在努力开发名为代号Pegasus飞马”的搜索引擎。

苹果开发飞马”并不是为了直接与谷歌竞争,而是为了将其深入集成到iOS和macOS中,甚至会使用生成AI工具来进行增强,同时也可以为用户带来隐私保护的搜索体验。

飞马”开发进度如此迅速,部分归功于谷歌前高层John Giannandrea的领导,他目前还负责苹果的机器学习和AI人工智能业务。

这个引擎旨在提供更准确的搜索结果,其实普通用户已经可以在苹果的一些服务中体验到飞马”搜索引擎的影子,例如,苹果已经在应用程序商店、地图、Apple TV 和新闻等服务中引入了自己的搜索引擎。

Gurman指出,尽管苹果自带的搜索不如谷歌那么强大,但与App Store广告业务结合起来,推出自家的搜索引擎也是早晚的事。

苹果高管Eddy Cue此前发出过声明,苹果公司不会推出搜索引擎,加上在2020年拒绝了收购Bing的提议,态度为什么会出现转变,也不得而知。

苹果打算自研搜索引擎:谷歌前高层领导开发 代号“飞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