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因 iPhone 需求不佳,苹果组装厂鸿海市值五年来跌破万亿大关

2018-11-20 13:5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20 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苹果最大组装厂鸿海市值自 2013 年 11 月以来首次失守万亿大关,最新跌至 9857 亿元新台币。报道称鸿海因 iPhone 需求不佳引起股价下跌,且公司近期减资,引发市值缩水。

鸿海年迄今累计跌 40%,迈向 2008 年金融危机以来最差年度表现。而苹果在最新财报显示增长持平,并表示将停止披露季度智能手机销售数据后,苹果股价逼近熊市区域。

另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在过去的三周里苹果在即将迎来的假期销售季开启前却反常的削减了生产订单,这使得多家供应商出现产能闲置和库存积压的情况。三款新机型产品订单都有削减,削减最大的是 iPhone XR,近乎砍掉原先生产订单的 1/3。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