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语言 > 关键词  > 正文

基于C#的接口基础教程之六

2006-11-09 15:19 · 稿源:酷源码

《基于C#的接口基础教程之六》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第六节、接口转换 C#中不仅支持.Net 平台,而且支持COM平台。为了支持 COM和.Net,C# 包含一种称为属性的独特语言特性。一个属性实际上就是一个 C# 类,它通过修饰源代码来提供元信息。属性使 C# 能够支持特定的技术,如 COM 和 .Net,而不会干扰语言规范本身。C# 提供将COM接口转换为 C#接口的属性类。另一些属性类将 COM类转换为C# 类。执行这些转换不需要任何 IDL 或类工厂。 现在部署的任何COM 组件都可以在接口转换中使用。通常情况下,所需的调整是完全自动进行的。 特别是,可以使用运行时可调用包装 (RCW) 从 .NET 框架访问 COM 组件。此包装将 COM 组件提供的 COM 接口转换为与 .NET 框架兼容的接口。对于 OLE 自动化接口,RCW 可以从类型库中自动生成;对于非 OLE 自动化接口,开发人员可以编写自定义 RCW,手动将 COM 接口提供的类型映射为?...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酷源码”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