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大数据应用最新资讯  > 正文

纳米体育数据API,足球数据接口,体育数据服务

2024-04-01 11:0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随着人们对于网络信息的高标准化要求,当今时代大数据的应用已经势如破竹,多功能集成的纳米数据已经服务于体育领域,世界杯中那些令人兴奋的数据,体育互联网行业的发展众所瞩目,全新的数据品牌纳米数据在2018年上海互联网体育行业论坛上崭露头角以来,受到各方的关注,并且造成了深远影响。

纳米数据已经掌握了成熟完善的体育数据支持体系,在报道足球比赛事件中,对于即时比分、进球技术统计、文字直播等实现了可靠的分析,一条含金量高的情报分析直接帮助客户梳理比赛球队的实况,并且提供有效的接口。比赛双方的首发阵容和伤病情况,部分隐秘信息提前获知,球队实力的走势分析等。

仅就足球数据这一门类而言,相关数据的迭代、更新在以恐怖的速度飞速发展,而如今无论是B端、C端用户都已经离不开专业的数据分析。

由宏观角度的赛程、赛果,再深度到赛场瞬间的比分,球员个人的射门、传球、抢断等相关数据,再进化到如今赛后的多种高阶数据如期望进球、传球成功率以及期望助攻都让体育数据在专业、深度的领域不断探索、前进。

纳米数据带来的动画直播3.0技术让雷速体育借此继续巩固着体育类C端产品的头部地位。在雷速体育比较新8.3版本中,凭借着纳米数据提供的先进动画直播技术,雷速新增了球员热力图以及教练、裁判信息,数据维度全面提升。

数据分析是纳米数据今后发展的重点方向之一,坐拥更强的技术算法以及AI体育数据模型的提升,更多的高阶、深度数据会对比赛本身就产生极大的影响——深挖球队、个人的深度数据(如球员热力图)。

赛前数据分析,纳米数据提供球场/天气/温度/风速、双方赛季积分/预测胜率/历史交锋、双方近期战绩/进球时间分析等多维度数据,其中预测胜率/历史交锋/近期战绩是赛前数据分析的重中之重。

以历史交锋数据和近期战绩而言,你可以轻松地得知两队历史的交手记录,谁又是谁的“苦主”,而近期战绩则能够对两支球队近期的赛事表现一目了然,综合多种以上数据分析,纳米数据将会得出两队之间的胜率分析并提供参考。

谈到赛中数据,纳米数据提供的球员热力图数据可将数据表现直接映射到赛场之上——教练、赛训组会对球员的战术进行相关布置,而热力图这一图表状的数据能够让深度的战术体系跃然纸上。

赛后数据是总结、分析球员、球队的较好例证——随着场次、参赛次数的增加,球员、球队个人的表现会趋于一个稳定值,这些深度、高阶的数据尤其为赛训组所重视——如布莱顿的优质青训体系就源于独特的算法机制可供挑选世界范围的人才。

可以预见的是,越来越多的深度、高阶数据会蜂拥而至,结合具体的体育运动以及赛场表现,人们可以一窥体育数据表象下潜藏的诸多秘密。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