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微信最新资讯  > 正文

iOS端微信6.7.3更新:新增自拍表情 订阅号再改版

2018-09-26 09:21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26 日消息:iOS版微信再次迎来了更新,版本号为6.7.3,更新内容不是很多,目前可以在App Store更新下载。其中最大的更新点就是可以拍一个自己的表情,另外还有输入聊天文字时可以长按换行。

除了官方给出的更新细节外,我们发现这个版本微信订阅号再次更改了,现在消息列表顶部新增了一个“常读的订阅号”,常读和星标订阅号都会以大图来显示封面。不清楚这样的更改是否是暂时的。

添加自己表情的步骤是:在聊天窗口——表情——收藏——增加,支持拍照和视频,支持静态和gif动态表情,还可以增加文字和贴图,可以云端同步。

在聊天窗口输入文字时,长按弹出的菜单里增加了换行选项。

App Store:https://itunes.apple.com/cn/app/wei/id414478124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