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红米6Pro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宣布红米6 Pro发布时间:全面屏+骁龙625+长续航

2018-06-20 10:48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20 日消息:之前曾有出现过一张刘海屏红米手机的谍照,本以为是红米 6 新机,然而并不是。今天上午 10 点红米手机官方微博正式宣布 6 月 25 日将发布红米6 Pro手机,那张谍照恐怕就是要发布的新机了。

从红米手机官方微博给出的海报上可以看出红米6 Pro将采用全面屏设计,屏幕纵横比为19:9,依然有AI的加持,搭载骁龙 625 处理器,并且同样有4000mAh容量电池,红米6 Pro依然是长续航手机。

之前曝光的那张图片,正面刘海全面屏,背部为竖排双摄镜头,后置指纹识别。机身采用了金属材质,整体看起来还算不错,不知道这张谍照中的新机是不是就是 6 月 25 日将发布的红米6 Pro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