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otorola最新资讯  > 正文

摩托罗拉 Edge50 Fusion曝光:或配骁龙6 Gen1芯 2500元起

2024-03-26 20:4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科技资讯】摩托罗拉将在印度推出搭载骁龙7 Gen3移动平台的Edge 50 Pro智能手机。与此同时,有报道称摩托罗拉正在研发另一款名为Edge 50 Fusion的设备。最近,该设备在Geekbench跑分网站上被发现,并透露了一些关键规格。

根据列表中所示,“motorola motorola edge 50 fusion”的登录日期为2024年3月22日。据悉,Edge 50 Fusion配备了八核CPU,其中四个核心的运行频率为1.8GHz,而另外四个核心的运行频率则高达2.21GHz。这很可能是骁龙6 Gen1移动平台的性能表现,在2022年9月发布后已经为多款设备提供动力。

据报道,摩托罗拉Edge 50 Fusion将提供256GB版本,并内置一块容量达到5000mAh的电池,并支持68W快充技术。影像方面预计配备一个50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和一个3200万像素的自拍摄像头。至于价格方面,则预计售价在300美元左右,约合人民币2100至2200元。

目前尚不清楚这些消息是否准确,但可以肯定的是,摩托罗拉将继续保持其在手机市场的竞争力,并推出更多高性能和功能丰富的手机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