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dmi最新资讯  > 正文

Redmi K80系列将搭载骁龙8 Gen4芯片:电池将进一步增大 有望达到5500mAh

2024-04-05 09:0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4日消息,Redmi K70 系列于去年11月正式发布,目前Redmi正在规划K80系列新品。

Redmi K80系列将搭载骁龙8 Gen4芯片:电池将进一步增大 有望达到5500mAh

近日,据数码博主智慧皮卡丘爆料,Redmi K80系列将回归5500mAh大电池,比之前的型号增加了500mAh。

其次,K80系列可能会为其标准和Pro版本提供不同的芯片组,分别是{tag_keyurl_3} 8 Gen 3移动平台和高通骁龙 8 Gen 4移动平台。

据传,K80系列将将全系配备2K分辨率屏幕,虽然没有提及指定峰值亮度级别,但根据行业趋势推测,Redmi K80 可能会支持到至少3000nit的峰值亮度。

此外,在外观设计方面,Redmi K80系列将采用金属中框和玻璃材质背板,这一点与K70系列保持一致,但在质感方面明显要好于K70系列。

按照Redmi K系列的发布策略,最新的K80系列有望在今年的下半年与我们见面,敬请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