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dmi最新资讯  > 正文

Redmi Turbo 3官宣:本月发布 搭载高通骁龙8s Gen3

2024-04-01 10: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日 消息:今日,Redmi品牌总经理王腾正式揭晓,备受瞩目的Redmi Turbo3即将在本月闪亮登场。

这款新品将搭载全新的骁龙8系旗舰芯片,以卓越的性能表现,引领中端市场的性能跃升。

据报道,Turbo3首批搭载了高通骁龙8s Gen3平台,这款芯片采用了先进的台积电4纳米制程工艺。在CPU方面,它延续了与骁龙8Gen3相同的强大架构,包括主频高达3.0GHz的超级内核、主频高达2.8GHz的性能内核以及主频高达2.0GHz的效率内核。

而在GPU方面,骁龙8s Gen3搭载了与骁龙8Gen2相同的高性能Adreno GPU,为用户带来无与伦比的游戏体验和能效表现。

代号“小旋风”!Redmi Turbo 3官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