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QOO最新资讯  > 正文

骁龙8s Gen3续航!iQOO Z9 Turbo本月发:性价比

2024-04-03 08:2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3日消息,iQOO产品经理邢程在微博上展示了vivo新机,即iQOO Z9 Turbo,这款手机是首批搭载高通骁龙8s Gen3移动平台的产品。

据了解,骁龙8s Gen3是高通的双王牌旗舰平台之一,它延续了骁龙8 Gen3的全新CPU架构,包括一个主频为3.0GHz的超级内核、4个主频高达2.8GHz的性能内核和3个主频为2.0GHz的效率内核。

此外,骁龙8s Gen3还继承了骁龙8 Gen3的AI能力,通过Hexagon NPU、Kryo CPU和Adreno GPU异构计算,提供最佳的AI性能。

除了强大的性能,iQOO Z9 Turbo还配备了6000mAh超大电池,这是行业内电池容量最大的骁龙8s Gen3机型,因此续航性能也是同档最强水平。

关于售价,数码闲聊站透露,iQOO Z9 Turbo的定位与Redmi Turbo3、真我GT Neo6相近,都是主打极致性价比的产品。

新品预计将在本月正式发布。

骁龙8s Gen3续航之王!iQOO Z9 Turbo本月发:极致性价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