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QOO最新资讯  > 正文

骁龙8s Gen3续航霸王!iQOO Z9 Turbo来了

2024-04-07 17: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7日消息,iQOO产品经理邢程在微博上展示了iQOO新机iQOO Z9Turbo

据悉,iQOO Z9Turbo首批搭载高通骁龙8s Gen3平台,同时配备了6000毫安时超大电池这是史上电池最大骁龙8s Gen3机型,续航表现非常出色。

作为iQOO史上最强悍的Z系列手机,iQOO Z9Turbo搭载的骁龙8s Gen3可谓是一代神U。与骁龙8Gen3相比,骁龙8s Gen3在CPU方面采用了143的组合,即配备1个3.0GHz Cortex-X4超大核、4个2.8GHz Cortex-A720大核、3个2.0GHz A520小核。

简而言之,骁龙8s Gen3的核心频率都有所降低,CPU少了一个大核,多了一个中核,从而更省电,用户能够享受到能效提升带来的续航优势。

此外,iQOO Z9Turbo将配备一块6.78英寸OLED屏幕,分辨率为2800x1260,达到了1.5K水准。屏幕支持最高144Hz的刷新率和2160Hz的高频PWM调光,同时还支持80W的快速充电。

骁龙8s Gen3续航霸王!iQOO Z9 Turbo来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