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一加6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加6真机谍照曝光:刘海全面屏稳了!

2018-05-03 09:51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3 日消息:一加将于 5 月 17 日正式在国内发布,目前关于这款新机的信息已经有了不少,除了配置方面,其实外观也曝光得差不多了。现在有外媒发出了一组一加 6 的真机谍照,与之前曝光的基本一致。

从给出的谍照来看,一加 6 采用了刘海全面屏,刘海相对来说会比较小,当然主要是因为没有像iPhoneX那样放置了多的元器件。整体屏占比非常高,下巴很窄。另外还保留了3.5mm耳机接口,整体显得更加圆润。

配置方面,一加 6 采用了一块6. 28 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2280*1080,搭载骁龙 845 处理器,最高8GB LPDDR4X内存+256GB UFS2. 1 机身存储,电池容量为3450mAh,支持DASH闪充。拍照方面,一加 6 前置 2000 万像素摄像头,后置 2000 万+ 1600 万像素双摄像头,光圈为F/1.7。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