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极氪MIX最新资讯  > 正文

前排采用三座设计!极氪MIX内饰谍照曝光

2024-04-10 13: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10日消息,最近,网络上曝光了一组极氪MIX内饰谍照

从这些照片来看,新车的内饰基本延续了极氪007的设计风格,包括一个弧形的仪表盘和方形的中控屏,而且中控屏可以像007一样左右旋转。

方向盘的设计也与007相似,具有左右侧的按键以及方向盘下方的快捷按键。

中控台的样式有所不同,中控台面更低,这将带来更好的驾驶视野

此外,前风挡倾角较大,A柱还设计了三角窗,确保了更好的视野,中控台不再采用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仍然采用了怀挡的设计。

前排座椅左右两侧还设计了扶手,而前排疑似采用了三座设计,中央还配置了一个较小的座椅,并可以折叠收起,变成中央扶手。

因此,前排左右通道是畅通的,可以自由穿行。

后排座椅是三个座椅的设计,但左右的两个座椅还设计了腿托,提供了非常舒适的乘坐空间。

由于车辆右侧采用了对开滑门设计,因此上下车非常方便,并且副驾驶座椅靠背还可以向前倾斜。

目前,极氪官方还并未公布该车的具体信息,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为您报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