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小米6X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6X谍照曝光:竖排双摄+全面屏设计

2018-01-22 09:37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22 日消息:有消息称小米将在 2 月底的MWC大会上发布小米 7 手机,显然今年小米要发布的新机除了小米 7 之外还有很多,现在有一部新机曝光了,那即是小米6X。

小米5X是小米去年七月份发布的一款手机,主打线下渠道,目前的销售情况来说依然不错。现在网络上曝光了小米6X就是小米5X的替代者,从曝光的图片上看,小米6X机身正面采用了全面屏设计,额头和下巴都非常窄,整体屏占比非常高。机身背部则采用了金属材质,竖排放置的摄像头与iPhoneX相似,从给出的保护套来看,依然是后置指纹识别。

据称,小米6X将搭载高通骁龙 636 处理器,相比于小米5X搭载的骁龙 625 处理器来说有很大的性能提高,甚至比骁龙 630 提升了40%性能。当然这些设计现在都处在工程测试阶段,具体还得看后续报道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