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诺基亚1最新资讯  > 正文

诺基亚入门级新机曝光:搭载 Android Go 系统,仅售 600 元

2017-12-28 09: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28 日消息,日前谷歌正式发布了针对低配置入门机型的 Android Go 操作系统,希望让更多的低配置设备能够运行安卓系统。

据谷歌的介绍,在机身内存只有 8G 的手机上,安装了 Android Go 系统的手机剩余存储空间要比安装 Android 7.0 系统的手机多出约一倍的空间。

据 PhoneArena 报道,HMD 计划在明年 3 月份发布的诺基亚 1 就搭载了谷歌的这个轻量操作系统 Android Go,诺基亚 1 采用了 720P 屏幕,1GB RAM + 8GB ROM 存储组合也确定了它的入门级智能手机定位。HMD 计划将诺基亚 1 推向俄罗斯市场,售价预计为 80 欧元,约合人民币 600 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