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LGV30玺印版最新资讯  > 正文

比 iPhone X 还要贵!LG 发布 V30 玺印版全面屏手机

2017-12-08 10: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8 日消息,日前 LG 宣布在韩国推出超级旗舰手机——V30Signature(玺印)Edition。全球限量 300 台,该机共有黑白两色,支持刻字服务。

外观方面,Signature(玺印)Edition 最大的特点是采用了全面屏设计,遵循极简和格调两大设计语言,背部采用锆陶瓷,耐磨防刮,后置双摄和指纹识别模块。

配置方面,Signature(玺印)Edition 拥有 6 英寸 2880x1440 分辨率 OLED 显示屏,骁龙 835 芯片,6+256GB UFS2.1 存储空间,Android 8.0 操作系统,Qi 无线充电技术,3300mAh 电池(QC3.0 快充)。后置双摄为 1600 万(F1.6)+1300 万(120 度广角),支持蓝牙 5.0、NFC 技术,32bit HiFi 四核 DAC。

价格方面,Signature(玺印)Edition 卖 200 万韩元(约合 1.21 万元人民币),这比 iPhone X 在当地的 163 万韩元(约合 9858 元人民币)还要贵。Signature 品牌曾是 LG 在高端电视等大家电产品上使用的品牌,这可能也是其定价高昂的原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