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业界进!传苹果正在自行设计 iPhone 电源管理芯片

2017-12-01 11:5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1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正在为 iPhone 设计电源管理芯片。目前 iPhone 上的电源管理芯片由英国 Dialog 公司设计。

报道称苹果想要在 2018 年的 iPhone 上使用自家设计的电源管理芯片。按照苹果目前的计划,苹果将从明年开始,把 iPhone 大约一半的电源管理芯片更换为自家产品。

苹果选择自行设计 iPhone 电源芯片的目的就是希望延长 iPhone 的续航时间。电源管理芯片负责处理如 iPhone 充电、电池寿命管理与能耗等任务,消息源称苹果的电源管理芯片可能是行业内最先进的。这可以让苹果相比竞争对手有更好的电源监控能力。

近年来苹果一直在削弱对供应商的依赖,越来越多的产品由它们自行研发制造。比如设计自己的图形芯片,并在今年 4 月与图形芯片合作伙伴 Imagination Technologies 终止了合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