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PhoneX最新资讯  > 正文

新 iPhone 用上国产屏?苹果可折叠屏幕或由京东方提供

2017-11-29 09: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29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正在寻求与中国最大的屏幕制造商京东方合作开发 OLED 屏幕,京东方正在投资打造苹果专属生产线。

京东方现阶段已经具备量产第六代 OLED 屏幕的能力,不久前曾展出过类似 iPhone X 的异形 OLED 全面屏。尽管还没有成为苹果的合作伙伴,但京东方高层已经向苹果表达了合作意愿。

目前仅有三星的 OLED 屏幕能够达到 iPhone X 的质量要求,如果京东方能够与苹果合作,苹果将 OLED 供应链多样化,将很有可能打破韩系厂商长期垄断 OLED 市场的局面。

另外,京东方不仅致力于柔性 OLED 屏幕的生产,还在研发可折叠的 OLED 面板,并计划在未来将两者的比例提高到 50:50,这也与苹果正在探索在新的 iPhone 和 iPad 上使用可折叠 OLED 面板的传言不谋而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