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PhoneX最新资讯  > 正文

今天 15:01 正式开抢: 苹果首批 iPhone X 抢购入口汇总

2017-10-27 14: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27 日消息,苹果 iPhone X 将在北京时间今天下午 15:01 开放预购,相信有很多果粉想第一时间把 iPhone X 放入购物袋付款了,但是 iPhone X 初期供应数量不足,为了大家可以更快拿到iPhone X,站长之家整理了iPhone X 的快速抢购入口链接。

苹果中国官网 Apple Store

如果你要在苹果官网 Apple Store 预订首批 iPhone X,你便可以使用以上的这些商品链接更快选购喜欢的 iPhone X。

另外,如果你手上已经有苹果设备的话,那么苹果官方 Apple Store App 是最快的渠道了,因为抢购的时候网页版很可能流量太大而崩溃、延迟,而使用 Apple Store App 通过 Apple Pay 预订 iPhone X 便快人一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