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华为Mate10最新资讯  > 正文

侦察敌情?华为余承东现身深圳小米之家旗舰店

2017-10-26 15: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26 日消息,近日有微博网友爆料,华为终端 CEO 余承东现身刚刚开业的深圳万象城小米之家旗舰店,余承东面带微笑,看起来与店员聊得挺开心。

从曝光的照片来看,余承东似乎在与小米之家员工交谈,拨悉这家小米之家旗舰店于刚刚于今年 9 月底开业,位置在深圳华润城万象天地,新店采用全新设计、形象、体验,装修采用了大面积的玻璃透明窗,宽敞明亮,店内还提供了互动墙,移动购物等等,堪称目前最高端的小米之家。

而这次华为余承东去小米之家旗舰店也可能也是抱着学习的态度,此前雷军也曾实地走访了一遍河南的线下手机卖场,其中就包括贴满了 OPPO 和 vivo 海报的专卖店。

此前华为在上海发布了 Mate 10 / Pro 系列手机,而据悉华为将开始下一代会布局一些基于智能体验的综合体验场所,面向全场景端到端的融合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