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余承东:用手机支架是导航不行 华为鸿蒙车机导航更好用

2024-04-12 08:04 · 稿源:站长之家

昨日的华为发布会上,备受瞩目的新版智界S7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发布会上不仅展示了产品的卓越性能,还就汽车自带手机支架的设计发表了一番调侃。

余承东笑称:“我一直不理解,为什么那么多车还需要手机支架。后来我才恍然大悟,原来是他们的导航不行。而我们华为,直接就可以用车机导航,鸿蒙车机导航更是好用得不得了,哪里还需要手机支架呢?”

他进一步强调,鸿蒙车载机导航的使用率高达惊人的99%,相比之下,其他车机导航的使用率仅为31%,差距显而易见。

对于余承东的这一观点,小米科技创始人雷军也在其个人社交平台上发文回应,并发起了一项投票,询问大家是否支持车上自带原装手机支架的设计。从目前的投票结果来看,支持的用户数量占据了压倒性多数。

网友们也纷纷参与讨论,给出了多种支持自带手机支架的理由。他们认为,自带手机支架可以更方便地查看手机消息,这对于驾驶过程中的信息获取非常实用。

此外,SU7等车型自带的手机支架接口采用标准1/4螺口设计,可以方便地接上运动相机等各种扩展设备,为驾驶者提供了更多的拍摄记录方式,丰富了使用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