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智能手机支架最新资讯  > 正文

余承东称用手机支架是导航不行 网友吵翻:雷军回应同行交流有助提升产品水平

2024-04-12 07: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12日消息,在昨天的发布会上,余承东展示了智界S7,并指出,使用手机支架的原因在于车载导航的不足。

在发布会上,余承东笑称:一开始我不明白为何有些车还要配备手机支架,但后来才明白,是因为它们的车载导航功能不够强大,需要借助手机导航。”

现场PPT显示强大心脏,无需支架”,余承东的言论引发了观众的掌声和欢呼。

随后,雷军在微博上发文称,华为余总在他们的发布会上调侃了小米SU7原装手机支架的设计。他还发起了投票:你支持车上有原装手机支架吗?你觉得我们为何要做原装手机支架?”

或许是担心外界误解,随后雷军再次回应称,没事。同行之间相互交流有助于提升产品水平。”

余承东称用手机支架是导航不行 网友吵翻:雷军回应同行交流有助提升产品水平

根据3月28日小米汽车上市发布会的消息,小米SU7全车配备32个收纳位,且自带1/4螺纹接口,可选装99元车载手机支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