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新品最新资讯  > 正文

雷军回应余承东调侃:相互交流有助于提升产品水平

2024-04-12 08: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2日 消息:昨日发布会上,华为新品智界S7惊艳登场,余承东在展示产品的同时,也不忘调侃车载导航的短板。他幽默地表示:“我曾疑惑为何有些车仍需配备手机支架,后来才恍然大悟,原来是因为它们的车载导航功能尚待提升,无法完全满足用户需求。”

余承东的这番言论,配以现场PPT上“强大心脏,无需支架”的标语,引发了观众的热烈掌声和欢呼。他直戳车载导航的痛点,强调了华为智界S7在导航方面的卓越性能,无需依赖手机支架也能为用户提供出色的导航体验。

小米汽车

随后,小米科技创始人雷军在微博上对余承东的言论作出回应。他先是提到华为余总在发布会上对小米SU7原装手机支架设计的调侃,接着发起了一项投票,询问网友对于车上是否应配备原装手机支架的看法,并探讨为何需要这样的设计。

雷军在回应中展现出开放和包容的态度,他表示:“同行之间的相互交流有助于提升产品水平。”他似乎并不担心外界对小米SU7手机支架设计的误解,而是将这次交流视为一个提升产品质量的契机。

这场关于手机支架和车载导航的讨论在网友中引发了热烈反响。有人支持余承东的观点,认为强大的车载导航才是解决问题的关键;也有人对小米SU7的设计表示好奇和期待,认为其提供了更多的收纳和扩展选项。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在3月28日的汽车上市发布会上宣布,小米SU7全车配备了32个收纳位,并自带1/4螺纹接口,用户还可选装99元的车载手机支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